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学习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辅导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11-17-2005 12:00:00     浏览

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完成“十五”计划,改革发展进入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一个五年规划的建议》,《建议》站在历史的新高度,全面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制定描绘了我国在新世纪第二个五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今后一个时期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具有重大指导意义。深入学习贯彻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对编制好我校和各学院的“十一五”发展规划、构建和谐校园、建设高水平的大学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为贯彻落实这次全会精神,把握其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学校党委决定举行一次专题报告会。

报告题目:认真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精神

报 告 人:周锡荣(中共中央党校教授)

时 间:11月22日(星期二)14:00

地 点:教三楼报告厅

参加人员:全体教职工党员

要 求:请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通知有关人员按时参加报告会,要求提前10分钟入场(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名额分配及座位安排详见附件1、2)。

附件1: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参加报告会党员名额分配

附件2:报告厅座位安排

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

200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