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之《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 70 年》精选图片巡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09-16-2019 11:00:00     浏览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深入开展“我和我 的祖国”群众性主题教育活动,在全校营造庆祝新中国成立 70 周年的热烈氛围,学校特举办《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70年》精选图片巡展活动。

“百名摄影师聚焦”系列是由中国日报社创办的中国摄影界知名品牌,从 2003 年至今已出版 19 本画册,其中两本曾获评中国国家图书奖,深受海内外各界人士好评。此次《百名摄影师聚焦新中国 70 年》巡展活动由中国日报社、中国 画报出版社主办,首都图书馆等多家单位协办,共收录了 283 位摄影师的 374 幅作品,生动展现 70 年来新中国的发展成就和群众生产生活的变迁。精选图片巡展将于 9 月 11 日起, 陆续在北京 20 所高校及北京 16 个区 22 个图书馆举行。华北电力大学是此次高校巡展的第一站。

时间:2019 年 9 月 17 日-24 日

地点:教二楼 1 层大厅

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19 年 9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