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09-26-2019 10:45:00     浏览

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相关部门:

2019 年 9 月 5 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回信,对涉农高校加强人才培养与科技创新、服务“三农”事业发展予以充分肯定,对新时代高等农林教育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9 月 12 日,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涉农高校书记校长和专家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的通知》,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回信精神作出了具体要求和重要部署。

现将教育部党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直属各党委(党总支、 党支部)、相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通知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并将学习情况及时报送宣传部。

联系人:北京校部孙翠亭 61771063

        保定校区李梦雅 0312-7522627

党委宣传部     

2019 年 9 月 26 日